旦旦有个小愿望

龙族高手

兴欣网吧里,大家被叶修召集起来了,魏琛问叶修“老叶,你干啥呢?把我们都喊过来?”
叶修嘴里叼着烟,他指着电脑屏幕上卡塞尔公会里的那个弹药专家,说“李嘉图,现在在美国上大学,暑假在北京,我买了飞机票这周去找他”他吐出烟圈。

“他的手速,意识,不比职业的差,可能比不上顶尖职业选手,但绝不应该在网游里混”
“我问过他他的手速怎么练的,他竟然告诉我以前拿红点打游戏,现在用鼠标好多了”
网吧里陷入了沉默,红点打游戏,对电脑了解的都知道这有多考验操作者的技术。

“那老叶你要干嘛?”
“我干嘛,见网友啊”叶修笑了

八月的北京比起杭州真的要凉爽很多。叶修是北京人,下了飞机看着自己的故乡,久违的有了股亲切感。
他顺着李嘉图给自己的地址,来到了一个网吧。
“啧,真是麻烦,叔叔婶婶在家,又要来和我见面,只能约在网吧了”说话的男生头发有点乱,长得很清秀只是一看就不修边幅的样子,白色的t恤有点皱,他的电脑界面是与别人的聊天窗口,听他的话,应该是在等人。
“我在C区21”李嘉图发来信息
好嘛,就是这个人了。
叶修走上前去,“你好啊,李嘉图”
男生听到叶修的声音连忙站起了身,“你好你好,忧郁小猫猫,等等?!!”

为什么忧郁小猫猫不仅是个男的还是荣耀大神叶修?
不要方路明非,他在心里想,叶修再可怕有龙王可怕吗?有楚师兄的杀胚气质和凯撒的王霸领导之气吗?
嗯嗯,没有。

接受了事实的他伸出了手,“你好,我是李嘉图,名字是路明非”
“话不要多说了”叶修笑了笑,“来盘荣耀”

我和你
1v1
TBC

cp自由心证,龙族里的人开始打荣耀,我知道时间线不对,不要揭穿我,时间大概是龙一结束,没有小怪兽没有夏弥emmmm先这样吧tag我先这样加,有不对的大家和我说一下,我改

评论(5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