旦旦有个小愿望

兼崎有想过,新来的那个幸村会是什么样子,看到了增田,是和王子完全不一样的人。
王子是个,无论如何,你都愿意去包容他的一个人,对大家要求严格的masa偏偏对他没办法,他各个方面都不出色,但只有他在这个队伍里,这才是最强的立海。而增田,他各个方面都好,但他不是最好的幸村。起码对兼崎来说是这样。
他有的时候看到披着幸村皮的增田会觉得恍惚,明明都是幸村,但就是不一样,不是那个人就不行。
于是有的时候他会对增田格外的严格,这是立海,这是幸村,这是王子留下的回忆,你替代了他,就必须做到最好。
如果王子在,会怎么样?他也想过,但最后也没想出来结果,毕竟他现在面对的是没有他的立海大。
他没有王子那种能力,面对新人与旧人,他无法做到让大家再团结起来,立海大曾经家庭一样的团结再也不见了。他拒绝参加了没有一代成员的圆阵,因为这也不是他的立海。
增田很优秀,也很努力,他能看出这个后辈的憧憬,而他面对这样的憧憬却只是严苛的要求。

“你是部长吧?为什么不努力一点?”
“别哭呀”

他也知道这样是明目张胆的偏爱,谁都知道那些被留在影像里的温柔,但他并不在乎。

全国立海的公演上,王子来了,穿着红色的羽织,是一眼就能看到的人,起码对于在乎他的人是这样。
这是优秀却没有你的立海,这不是真正的立海。
The end
为了我的flag草草完结了,熬夜伤肝呜呜呜。真的ooc,qwq不过写出来我想写的东西,还有些没写到的梗,我们下次再见!

还有特别感谢一下一直和我聊天的妹子qeq好多梗都是妹子告诉我的!

评论(4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