旦旦有个小愿望


舞台剧不是他想做的职业,他想当声优,声优学校的课程不能落下。而两个地方来回折腾就只能自我要求快一点,再快一点了。偶尔迟到的时候,他的前辈会斥责他。
前辈的斥责很有意思,他总是点出来“立海大的部长”这个身份。增田俊树自己有的时候也在想,幸村精市,立海大的部长,究竟是个什么人呢?他去问前辈,前辈说原作立海大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个性。
“他并不愿意与我多说些什么”增田俊树是个敏感的人,太会捕捉这些情绪了。

没有人帮助的他又去啃原著了,看真田对幸村的态度,不由得感慨一句,“真好啊……”是啊,真好啊,幸村是立海大的中心,是立海。

他又想起来自己买的碟了,那个漂亮得像猫一样的初代,即使唱跳都不佳,但所有人都会宽容地对待他。因为他是八神莲?还是因为他是幸村?

可我也是幸村啊。

前辈并不掩饰自己对初代的温柔,他会安慰他说别哭了,会去主动拥抱他。而对他却似乎只有斥责。他不是个坚强的人,情绪并不能很好的控制,但当他情绪失控时他却不能像初代那样撒娇。
当大家都笑着说初代的舞蹈的时候,初代却是抱怨地说我觉得我已经够好了,说出这种类似撒娇的话。而这种话增田俊树却不能说。
因为他不是被偏爱的那个,只有被偏爱的那个人,才有资格撒娇。
TBC
还有一发吧,我果然适合半夜写文,像打了鸡血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对不起massu,现在去站墙角,体谅ooc半年以来我就写了这一篇rps qwq
总感觉后面有语病啊啊啊,我最近放长假,争取长假结束前完结

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