旦旦有个小愿望

这个世界上有努力也做不到的事情吗?
有,有的。比如得到他人的喜爱。

唱歌不好可以练,舞蹈不好可以练,而在得到喜爱这一点上,却并没有努力勤奋就能得到的道理。

增田俊树并不清楚在前面等待自己的是什么,但他总还是幸运的,那个许多人所羡慕的机会,砸到了自己身上。他没有抱那么大的期望,于是当机会来临的时候除了欣喜,更多的还有无措。
他看了关东立海的碟,立海初代是一个队伍。他们的气氛好到让人羡慕。尤其对于他这样朋友不多的人。初代的舞蹈唱功并不出色,但仅仅从副部长柔软的眼神,大家对初代的包容,他也能感受到,这是个讨人喜欢的人。

那个对初代包容的副部长并不包容自己。他是白板,而副部长对他的要求只是努力点再努力点,却丝毫没有看到他进步的欣喜。
“你为什么不能更好一点?”
“你为什么不能更努力一点?”
他们的行为语言都在这么问着增田俊树。而增田俊树在忙碌的练习中,偶尔也会有那么一会儿会想到初代,那个不那么优秀的初代,他们也会让他再努力点,再优秀点吗?

TBC
半夜打鸡血写的,ooc慎!!!cp是兼八,对不起massu,qwq。差不多半年没写东西了,看网舞三个月,很少对一个东西能喜欢这么久,也算是因为这个热情拿起了笔。
大概还有三分之二……

评论

热度(7)